央广网

第一届亚洲杯武术散打比赛落幕 中国队赢得“大满贯”

2017-12-18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2月18日消息(记者周羽)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中国武术协会、广东省武术协会、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亚洲杯武术散打比赛于2017年12月17在广东佛山市高明体育中心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武术联合会最新审定的“武术散打竞赛规则与裁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参赛的9名国家武术散打队员全部获得冠军,实现大满贯。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先后已承办不少大型赛事,包括中国女足超霸杯赛事、全国U16女子篮球赛等。明年,高明或将打造武术散打基地,同时寻求更多国际赛事落户高明。

编辑: 郑皓月

第一届亚洲杯武术散打比赛落幕 中国队赢得“大满贯”

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中国武术协会、广东省武术协会、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亚洲杯武术散打比赛于2017年12月17在广东佛山市高明体育中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