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摄影作品年度展开展

2017-12-09 2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2月9日消息(记者杨振)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深圳摄影作品年度展”昨日在深圳雅昌艺术馆举办开幕仪式。本次展览由征稿作品和特邀作品两个板块组成,征稿作品板块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摄影组织征稿,经过初评、复评两个阶段的评选,评审出优秀作品40件,入选作品60件,两大板块共展出118件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摄影作品。

  该展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深圳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具有学术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摄影展览,该活动旨在总结本年度深圳摄影作品整体水平与状况,对全年的作品及时进行梳理;为培养和挖掘本地人才提供专业的平台,为摄影家提供交流、展示作品的机会,为推动深圳市摄影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黄永旭

深圳摄影作品年度展开展

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深圳摄影作品年度展”昨日在深圳雅昌艺术馆举办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