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175个家庭医生团队活跃城乡服务60余万群众

2017-12-08 2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8消息(记者刘湛)重庆江津区今年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构建政府领导,卫生计生部门牵头,财政、人力社保等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

  该区采取团队式、组合式、独立式签约形式,以自愿就近原则共组建了175个家庭医生团队,积极推行四有工作制度。目前,江津区农村、城镇人群分别签约46.99万人、15.69万人,占相应人群的54.83%36.82%,超额完成全市任务指标(全市任务指标分别为45%20%)。其中建卡贫困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五保户、低保户等基本实现全覆盖。

编辑: 王文伟

重庆江津175个家庭医生团队活跃城乡服务60余万群众

重庆江津区今年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构建政府领导,卫生计生部门牵头,财政、人力社保等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建立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