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在成都发布

2017-12-03 1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2日,被媒体称为“榜爷”的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现身成都,出席2017全球资产与海外教育高峰论坛暨胡润百富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现场宣布正式发布。

  “教育质量和环境污染是推动中国高净值人群移民的主要因素。”胡润表示,《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中也指出,有76%的客户因海外优秀的教育质量而选择移民;移民后,美国大学将优先录取有美国国籍和绿卡的学生,顺利申请到大学奖学金的几率也大大增加,并可申请学生贷款。另外,与留学生毕业后留美困难、工签中签率很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移民后子女在美工作将不受限制,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

  为什么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愿意考虑把钱放在国外、进行全球资产配置?胡润称,美联储持续加息,人民币贬值,国内的房地产泡沫明显,“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沿线国家的投资,这一系列内外政策,为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移民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据了解,这是连续第四年发布《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投资移民白皮书连续四年深度解析了当今高净值人群海外移民、置业的态度和动向,为高净值人群、也为相关的移民机构提供了有价值的趋势分析。四年来,白皮书不但填补了移民行业内的研究空白,还在行业内扮演了里程碑式的角色。

  据胡润透露,该白皮书是基于304位平均财富2000万元的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的专项调研,深入探索了这部分人群的全球资产配置,移民和海外置业相关问题。

  在全球资产与海外教育高峰论坛现场,纽约地产巨头瑞联集团执行董事Aymeric Fraise、沃尔夫移民律师事务所亚太主管及执业律师Thomas Gunnerson、顺顺留学联合创始人CEO何亮等多位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就时下高净值人群关注的投资移民、海外资产配置、名校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 赵亚芸

《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在成都发布

12月2日,被媒体称为“榜爷”的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现身成都,出席2017全球资产与海外教育高峰论坛暨胡润百富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现场宣布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