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贵州冬季旅游产品营销暨贵阳温泉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启幕

2017-11-29 2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记者11月29日从贵阳市乌当区召开大旅游发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通过“十三五”的努力,乌当将以温泉资源的开发为核心,进一步夯实该区在全市乃至全省温泉旅游城市建设核心地位,到2020年,全区旅游总人数达到1949.33万人次以上,旅游总收入达到175.44亿元。

  乌当区位于贵州省会贵阳市东北部,生态环境良好,人文资源丰富,地热资源富集,素有“林中泉城”的美誉。2017贵州冬季旅游产品营销暨贵阳温泉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即将于12月1日在乌当区启幕。

编辑: 孙永政

2017贵州冬季旅游产品营销暨贵阳温泉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启幕

记者11月29日从贵阳市乌当区召开大旅游发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通过“十三五”的努力,乌当将以温泉资源的开发为核心,进一步夯实该区在全市乃至全省温泉旅游城市建设核心地位,到2020年,全区旅游总人数达到1949.33万人次以上,旅游总收入达到175.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