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市国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7: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29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近深圳市国税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研讨班学员就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新思想新思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工作思想和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立足国内国际发展大局,为我国在新的历史地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引。

  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学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学”有收获,“悟”有思路,“做”有实招,努力为“一个愿景,六大工程”的目标持续奋斗,努力打造“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努力做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尖兵。

  研讨班期间,中国社科院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十九大报告编写参与者姜卫平紧密结合我国改革发展和税收现代建设的实际,用“变”与“不变”的辩证法阐明了我国社会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以全新的视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编辑: 刘拓拓

深圳市国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获悉,近深圳市国税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