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谢幕 顺德乐从罗浮宫队收获“大满贯”

2017-11-19 2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总奖金额为80万元人民币的2017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今天在合川区涪江水域完美谢幕。来自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的乐从罗浮宫队囊括100米、200米、500米职业男子直道赛“大满贯”,而职业女子100米直道赛冠军则被重庆合川德佳队则获得。

  据了解,本次比赛报名参赛的队伍多达44支,比赛采用中国龙舟协会标准的赛制。参赛单位分为职业组、青少年组、资格赛三个类别,对超过竞赛规程(正赛名额)规定的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和青少年女子组的队伍进行资格赛。

  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于汉桥称,本次比赛各项规则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执行,而合川赛道的水质、水宽、水深都达到很高标准。

编辑: 孙永政

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谢幕 顺德乐从罗浮宫队收获“大满贯”

总奖金额为80万元人民币的2017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今天在合川区涪江水域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