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今天颁奖

2017-11-15 18: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历时半年的第二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暨“洛客大赛”最终名次今天揭晓,58个项目分获530万元奖金补助,特等奖获得百万大奖。

  据了解,银川市委、政府自2016年起,每年安排1000万元活动经费,面向海内外开展“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活动特等奖奖金100万元,同时配套1亿元设立“银川市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支持落地银川的优质项目。两年累计征集创意创新项目3800多个,吸引全国近10万名青年人才关注活动。银川市力争在三年内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打造成享誉全国的一流大学生创意创新品牌,打造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

  第二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暨“洛客大赛”共征集来自全国项目1248个,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学生均踊跃参与,初创组、成长组来自“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的项目占到半数以上,完成1轮以上融资的项目达195个,融资额超过20亿元。宁夏吉光新能源公司高倍聚光光伏技术,其耐候性及可靠性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摘得本届大赛特等百万大奖。

  组委会特邀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贾伟等近20位国内知名企业家、投资创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担任决赛评委及人才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嘉宾。分别围绕人才与创新主题,共话人才、共谋创新,共同为推动银川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 刘拓拓

第二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今天颁奖

历时半年的第二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暨“洛客大赛”最终名次今天揭晓,58个项目分获530万元奖金补助,特等奖获得百万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