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上演10多部精彩剧目

2017-11-15 1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银川市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于11月24日在宁夏大剧院启幕,戏剧展演持续24天。这是银川市实现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尝试,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中展现戏剧魅力,展示银川风采。

  据介绍,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是由银川市文广局主办,以政府为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文化盛事,糅合了话剧、音乐剧、舞剧,儿童剧、戏曲等多种形式,搭建开放交流的平台,来自俄罗斯、香港、北京等世界级剧院和国内知名艺术团体参演本届戏剧节。包括蓝天野、濮存昕、宋丹丹、杨立新、傅维伯等剧组、艺术前辈纷纷发来祝贺,表达了对西北戏剧发展的支持。

  戏剧节总监制郭富刚表示,本届银川青戏节围绕戏剧文化艺术,开展跨界艺术展、邀请了包括俄罗斯圣彼得堡戏剧艺术学院导师在内的讲座、戏剧艺术大咖论坛等活动,以“银川有戏·青春有梦”的主旨为戏剧氛围孕育出新的活力,并将戏剧信仰与文化自信作为戏剧节的理念进行分享。开幕大戏《思奔》将在开幕当日与大家见面,还将上演《女神出嫁》、《孤儿》、《一个人的莎士比亚》等10多部精彩剧目。

编辑: 郑睿

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上演10多部精彩剧目

记者从银川市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银川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于11月24日在宁夏大剧院启幕,戏剧展演持续24天。这是银川市实现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尝试,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中展现戏剧魅力,展示银川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