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数字影像技术研讨会在宁夏中卫市举办

2017-11-12 1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12日消息(记者廉军)未来数字影像技术研讨会11日在中关村宁夏中卫园举办,14位国内数字影像技术专家就云计算、云渲染、数字影像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是中卫市举行炫云平台全球发布暨西部云渲染基地奠基仪式的后续学术研讨活动,旨在为即将建成的中国最大的云渲染基地落地中卫做技术和人才铺垫。研讨涉及中卫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中国电影集团未来发展及影视云平台建设与发展、未来IDC的建设及施工标准、从技术角度解读渲染在影视当中的应用、未来的数字影像存储等课题。

  据了解,中卫市正在走出一条向数据枢纽、信息储备和信息输出转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托北京中关村品牌、科技、人才、项目优势和中卫电力、土地、资源、政策等优势,建设宁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西部云基地,并确立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西部云产业高地目标,统筹推进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通道和云应用项目建设,引进了亚马逊、奇虎360等一批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建成了直达太原、北京、西安4×100G骨干网络。云计算产业已成为中卫的又一个重要支柱产业,已上升到宁夏战略层面。目前数据中心建设、骨干网络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呈现聚集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 李岸

未来数字影像技术研讨会在宁夏中卫市举办

未来数字影像技术研讨会11日在中关村宁夏中卫园举办,14位国内数字影像技术专家就云计算、云渲染、数字影像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