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12月3日在重庆巫山举行

2017-11-10 23: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忠虎)记者从重庆巫山县了解到,第二届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将于12月3日在巫山神女景区南环线、南陵古栈道举行。

  据了解,此次越野赛分越野组(50公里)、竞速组(12公里)、健身组(3公里)3个项目。其中,50公里越野线路全程实际距离51公里,累计爬升1966米,累计下降2257米。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国际越野跑专家作为赛道顾问,赛道设计路线,让跑者尽情享受这场年度越野跑饕餮盛宴。对于绝大多数跑者来说,从公路跑到越野跑的转变,不仅仅只是一次跑步环境的改变,还是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一次“大冒险”。

编辑: 黄永旭

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12月3日在重庆巫山举行

记者获悉,第二届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将于12月3日在巫山神女景区南环线、南陵古栈道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