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在东莞举行

2017-11-10 10: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东莞11月10日消息(记者周羽)11月8-11日,“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在东莞举办。本届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云集4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商将展示高效能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推动清洁生产,节约能源,响应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巩固及完善东莞的家具制造业产业链。

  广东作为中国家具最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亚太地区著名的家具原辅料集散地。珠三角拥有6000多家家具企业,家具生产总值占全国40%,成为中国最大的木工机械、原辅材料消费市场。

编辑: 郑皓月

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在东莞举行

11月8-11日,“2017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在东莞举办。本届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云集4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商将展示高效能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推动清洁生产,节约能源,响应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巩固及完善东莞的家具制造业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