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本月6日起珠海举行

2017-11-06 23: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6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珠海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中国 ( 广东 ) 自由贸易试验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承办的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将于 2017 年11月9-11 日在珠海举办。作为大会文体配套项目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也于本月6日起举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参赛球队均为来自中国及拉美地区的知名球队。赛事参赛队伍分别为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巴西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一共6场比赛。

  本届“中拉杯”足球赛的承办方之一,中拉联合投资公司总裁袁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拉杯在珠海横琴的成功落地,将为中拉之间在体育、文化领域的合作搭建新的平台。助力珠海全面提升足球运动的青训水平,从而将珠海横琴打造成广东省乃至全国顶级的足球青训基地,并希望通过举办大型国际足球赛事、开办国际足球学校、足球夏令营、冬令营等系列举措,将横琴打造成全国乃至亚洲的足球文化中心。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横琴新区;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青训;足球文化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本月6日起珠海举行

2017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邀请赛将于本月6日起在珠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