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11-06 2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11月6日,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为软件开发云项目正式落地贵阳高新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开启新的征程。据悉,项目的实施预计每年可以为300家软件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华为软件开发云是基于华为近30年积累的研发云实践经验,通过云服务的方式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提供一站式云端DevOps平台。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姚福海表示,华为公司将整合产业资源,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与贵州一道共同开启软件产业发展的新纪元,带动周边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为贵州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实现弯道取直、后发赶超,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合作,打造 “华为软件开发云服务”,提升软件企业开发的质量和效率,促进本地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快速发展。同时,依托软件开发云打造区域的软件外包服务基地,积极引导华为外包合作伙伴服务于贵阳市的软件外包企业,吸引更多的软件外包企业落地。依托软件开发云打造省内的双创基地,为双创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软件开发云服务,实现双创企业聚集。依托软件开发云聚集各大高校,打造高新区的软件实训基地,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实现人才兴市。此外,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城市信息化建设向购买云服务转型。并在发展贵阳市软件及云计算产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共同推动贵阳市软件及云计算产业发展。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贵阳;华为

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1月6日,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为软件开发云项目正式落地贵阳高新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开启新的征程。据悉,项目的实施预计每年可以为300家软件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