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荆州海事局启动第十一届长江渡口渡运安全周活动

2017-11-06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荆州116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黄国舜)116日是第十一届长江渡口渡运安全周第一天,长江荆州海事局各海事处举办了安全渡运周首日式活动,扎实开展渡运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渡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平安渡运、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不断夯实渡船安全航行基础,荆州海事局将于2017116-12日开展“牢记责任、平安渡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长江渡船安全周活动,活动期间,将举行一个“首日式”进行渡运安全大宣传;开展一次督查,对渡船安全检查缺陷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开展一次走访,通报辖区渡运安全隐患和渡运安全管理中的主要问题,积极推动签单发航制度、长江中下游沿江地方政府明确封渡水位等工作;开展一次演习,强化渡船船员熟悉其自身应变职责和旅客紧急疏散程序,提高渡船船员的应急反应能力等,通过活动,确保渡船船舶适航、船员适任,沿江人民群众便捷出行。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北

长江荆州海事局启动第十一届长江渡口渡运安全周活动

11月6日是第十一届长江渡口渡运安全周第一天,长江荆州海事局各海事处举办了安全渡运周首日式活动,扎实开展渡运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