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17-11-03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3日消息(记者孟海)11月3日,贵州省210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贵阳开幕,“贵州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也同时挂牌成立。 

  据介绍,本次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推进社区教育发展,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各地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终身学习活动,宣传终身教育思想。 
  近年来,贵州日益重视终身教育、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构建工作,并初步取得成效。全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正式成立。建立了35个省级社区教育试点单位,遴选出贵州省十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终身教育正在向纵深推进。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州省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11月3日,贵州省210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贵阳开幕,“贵州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也同时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