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9号在青岛举行

2017-11-02 0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1月2日消息(记者王朝朋 通讯员张绪霞 王兴)青岛崂山今天上午发布新闻称,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于11月9日到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虚实相生,合作共赢”为主题,设主论坛和中国新闻出版虚拟现实应用等8个专题论坛。青岛崂山与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已签署协议,双方从今年起连续十年在崂山联合举办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是亚洲规摸最大虚拟现实领域专业展会。本次展出面积达1万平米,11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展示内容包括硬件设备,内容制作,分发平台。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虚拟现实;大会;青岛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9号在青岛举行

青岛崂山今天上午发布新闻称,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于11月9日到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虚实相生,合作共赢”为主题,设主论坛和中国新闻出版虚拟现实应用等8个专题论坛。青岛崂山与法国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已签署协议,双方从今年起连续十年在崂山联合举办拉瓦勒虚拟现实亚洲展会,是亚洲规摸最大虚拟现实领域专业展会。本次展出面积达1万平米,11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展示内容包括硬件设备,内容制作,分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