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彭水整治夜间飙车族查扣“飙车炫技”摩托车

2017-10-13 14: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何玉魁)重庆彭水县交巡警大队针对近期摩托车夜间“飙车炫技”开展整治行动,共查扣“飙车炫技”摩托车3辆,有效地震慑了“飙车炫技”机车族。

  本月8日凌晨2点左右,城区勤务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外河坝迎宾大道至下街商贸园路段有人在飙车,发出的噪声无法让人入睡。

  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在巡逻查找过程中,在商贸园农业银行门口发现一辆普通两轮摩托车(跑摩)停靠那里,车辆尚有余温。于是值班民警打算在此蹲点守候,不一会儿,听见一阵刺耳的摩托车引擎声从郁江二桥方向闯单行道径直往民警蹲守方向行驶过来,民警随即将3辆摩托车进行拦截核查,经查,该3辆普通两轮摩托车均系无牌无证改装车辆,随即,交巡警对3辆摩托车进行了暂扣。目前,车辆已经被暂扣交巡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重庆

重庆彭水整治夜间飙车族查扣“飙车炫技”摩托车

重庆彭水县交巡警大队针对近期摩托车夜间“飙车炫技”开展整治行动,共查扣“飙车炫技”摩托车3辆,有效地震慑了“飙车炫技”机车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