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滨州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在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举行

2017-10-13 09: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滨州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海奎)10月11日,滨州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项目举行,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滨州市市长崔洪刚一行带队出席本次观摩活动。

  据了解,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包含了13片足球场(包含5人制、7人制、11人制球场)、大力神杯广场以及足球博物馆,是正在规划中的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首开区、展示区,也是整个小镇最先进入运营的区域。

  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为山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规划面积31平方公里,是滨州对接京津冀、联动胶济线的重要项目,通过发展“足球+N”复合产业,打造“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本次观摩展示区位于一块7人制的风雨球场中,球场采用了索膜结构,洁白的“外壳”将绿色的足球世界拥抱其中,交相辉映。观摩团在这个球场里观看了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宣传视频,并欣赏了足球运动健儿的花式足球表演。

  据介绍,项目足球场使用的人造草皮,通过了“FIFA”(国际足联)的认证,能够让运动员有良好的运动体验,同时也可以获得电视直播最佳的视觉效果。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

滨州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在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举行

10月11日,滨州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青少年运动训练基地项目举行,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滨州市市长崔洪刚一行带领200人出席本次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