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授信业务审查人技能竞赛

2017-10-09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尤新黔)近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贵阳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授信业务优秀审查人技能竞赛”,来自全省9个市州分行27名审查人员参加了比赛。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罗勇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竞赛以“以授信为事业 以竞赛促提升”为主题,旨在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找出自身不足,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升审查能力,并妥善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保障贵州邮政金融信贷资产安全。竞赛分为小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别以小企业授信业务、消费信贷业务、小额(个商)贷款业务为竞赛选题,首轮小组赛以理论知识竞赛、案例展示、现场竞答三个环节展开比拼。总决赛通过案例分析、现场竞答两个环节进行角逐。经过一天半紧张角逐,贵阳市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毕节市分行荣获团体二等奖,毕节市分行和黔南州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黔东南州分行罗明泉、黔南州分行袁园、遵义市分行邓莎、毕节市分行谢洪、黔西南州分行周薇娜分别荣获“优秀审查人”称号。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罗勇为团体一等奖和“优秀审查人”颁奖。

  罗勇副行长鼓励各参赛团队和参赛选手在工作中“比、学、赶、超”,提高授信审查能力,做好风险防控,并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竞赛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希望全行授信人员加强对制度理论知识的学习,查不足补短板,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有效做好中台支撑后盾,促进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业务发展。

  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金融市场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比赛现场全过程,并对参赛团队和选手现场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和认真的评比。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开展审查审批人员技能竞赛活动,强化信贷业务资产质量管控,持续开展审查审批队伍建设。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授信业务审查人技能竞赛

近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贵阳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授信业务优秀审查人技能竞赛”,来自全省9个市州分行27名审查人员参加了比赛。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罗勇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