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礼赞!深圳罗湖边检站举办“定格瞬间 聚焦边检”手机摄影展

2017-10-05 2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5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杨子恒)为向祖国生日献礼,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十九大安保工作,深圳罗湖边检站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开展了以“定格瞬间 聚焦边检”为主题的手机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报送作品200余幅(组),展出采选参展图片包含“岗位风采”、“生活拾趣”及“风光掠影”三个内容共85幅,图片真实记录了边检的工作瞬间,描述了动人的身边故事,刻画了秀丽的大好河山,集中体现了罗湖边检站民警工人的创新性与艺术性,内容贴近岗位、贴近生活、贴近民警,是对当代边检人工作生活的生动写照,在具备鲜明的时代特征的同时突出了边检特色,展现了边检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恰逢展出当天生日的小李动情地说:“能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受到同事的欢迎,是我入警以来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从警30多年的民警老杨感慨道:“对我来说,手机拍下的不仅是画面,更是一种触动,是对人生的感悟。”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国庆;深圳

国庆礼赞!深圳罗湖边检站举办“定格瞬间 聚焦边检”手机摄影展

为向祖国生日献礼,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十九大安保工作,深圳罗湖边检站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开展了以“定格瞬间 聚焦边检”为主题的手机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