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华阴烈士纪念日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2017-09-30 17: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30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孟晟博)在国家第四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陕西省华阴市党政军群和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庄严肃穆的华山烈士陵园,伫立于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堂前,隆重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继承遗志,告慰英灵。

  上午十时,礼兵就位后,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现场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向烈士三鞠躬之后,全体参加公祭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瞻仰烈士陵园、敬献鲜花。

  华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新功号召全市人民,要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不朽功勋,洗涤思想、净化灵魂、提升境界、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将华阴建设成为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陕西

陕西华阴烈士纪念日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在国家第四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陕西省华阴市党政军群和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满怀崇敬之情,来到庄严肃穆的华山烈士陵园,伫立于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堂前,隆重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继承遗志,告慰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