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双节”海口市中心再投运一变电站 确保市民用电

2017-09-29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习霁鸿)国庆中秋双节在即,为了给双节用电再添一重保障,9月29日,为西海岸一带供电的110千伏艺园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同时,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表示节日期间海口地区不安排计划停电。

  据了解,为了落实省政府关于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为了以更加充足的电力保障海口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海口供电局特地追加三千万投资扩容艺园变电站,主变由原规划的两台增加为三台,并新增多条110千伏和10千伏线路。

  为保障双节期间海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海口供电局日前已启动相关保供电工作,双节期间不安排计划停电,同时将加强值班值守,实时监控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定时巡视重点线路与重点设备,应急人员与车辆24小时待命。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变电站

“迎双节”海口市中心再投运一变电站 确保市民用电

国庆中秋双节在即,为了给双节用电再添一重保障,9月29日,为西海岸一带供电的110千伏艺园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同时,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表示节日期间海口地区不安排计划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