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供电段作品入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百强

2017-09-29 14:20:00来源:央广网

成都供电段作品入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百强(央广网发 胡志强摄)

  央广网重庆9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胡志强)交通运输部在今年8月发起的“砥砺奋进·交通先行”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初赛评选工作日前正式收官,成都供电段选送作品《回家》从全国4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百强。

  据悉,此次大赛由交通运输部政研室主办,是交通运输行业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运用生动形象的微视频、微电影形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各领域取得的新成绩,为行业进一步向前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大赛启动后,共有近400部作品参加初赛评审,报送单位覆盖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行业全领域。

  收到比赛通知后,该段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并按照参赛要求重新剪辑制作、打磨细节后报送参赛。最终,作品《回家》通过了来自主流央媒、行业媒体、影视行业的18位评委认真评审,成功入围百强。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在入围作品的基础上,召开评委会展开终评,最终决定各奖项归属。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成都

成都供电段作品入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百强

交通运输部在今年8月发起的“砥砺奋进·交通先行”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初赛评选工作日前正式收官,成都供电段选送作品《回家》从全国4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