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泡菜博览会开幕 外国友人现场参观

2017-09-28 18: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眉山台记者李佳伦、丁媛媛)9月28日下午,参加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的15个国家的近60名外国友人和微商团队,走进眉山市东坡区吉香居和味聚特厂区参观考察。眉山泡菜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口味,深深吸引了这些外国友人。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下,外国友人来到了全世界最大的单体泡菜车间—吉香居乳酸菌发酵泡菜车间,参观了泡菜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跻身世界三大泡菜之一的四川泡菜的制作工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外国友人全方位了解公司的规模实力、研发实力及详细的产品介绍后,高度赞扬了吉香居产品的质量和热情的服务。

  

  来自乌克兰嘉宾丹尼斯认为:“这样的自动工艺十分不错,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 在我们国家虽然也有类似的自动工艺,但是规模没有这么大。眉山的泡菜车间让我十分震惊。” 

  而在味聚特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时,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更加透彻地了解四川泡菜,公司精心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产品的展示和试吃,并现场让外国友人体验泡菜的制作过程。此举赢得了各位来宾的一致欢迎,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为东坡泡菜好味道点赞!

  来自巴基斯坦嘉宾莫比表示,他本身也是做出口生意,来这里是为了找到好的产品。在参观了这两家企业后让他十分满意,希望能将眉山好的泡菜品牌带到巴基斯坦。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中国泡菜博览会开幕 外国友人现场参观

9月28日下午,参加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的15个国家的近60名外国友人和微商团队,走进眉山市东坡区吉香居和味聚特厂区参观考察。眉山泡菜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口味,深深吸引了这些外国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