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未来三天持续高温天气

2017-09-25 13: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9月25日消息(记者张子亚)福州市气象台9月24日17时0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5日福州市的大部分县(市)有35℃以上的高温,其中闽清、闽侯、永泰、罗源和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超过37℃。

  据预报,今天到27日,福州市的大部分县(市)有35℃以上的高温,其中闽清、闽侯、永泰、罗源和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超过37℃。其中今天下午到夜里,福州全市多云,内陆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4级,阵风5~6级增强至5~6级,阵风7级。

  福州市区天气: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南风转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37~26℃;2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37~27℃;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37~27℃;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35~24℃。

  此外,福建省气象台9月24日16时48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5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福州中西部、莆田西部、三明中西部最高气温可达37℃,局部可达38℃;南平南部和宁德东部的局部县市可达37℃。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福州;高温;橙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9月24日17时0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25日福州市的大部分县(市)有35℃以上的高温,其中闽清、闽侯、永泰、罗源和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超过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