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巩义市警方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2017-09-24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9月24日消息(记者李凡 郑州台马一鸣)近日,河南省巩义市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日前,巩义市公安局交警接110指令在巩义鲁庄镇发生肇事逃逸事件,接到指令后六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经过初查发现受害人伤势严重,案情复杂,遂向事故中队请求帮助侦查,事故中队立即指派专门力量进行增援,通过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追踪,并对村庄排查走访,最终锁定一辆嫌疑车,经过一路视频追踪,民警在偃师市207国道旁一修理厂发现肇事车辆,但嫌疑人不知所踪。民警乔装打扮成修车群众,在修理厂外经过三天两夜的蹲守终将前来提车的肇事司机赵某抓获。经过对赵某讯问,其对驾车肇事事实供认不讳。遂对其以涉嫌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行政拘留。

  通过对该案的继续侦查,赵某已构成涉嫌交通肇事罪,9月20日巩义市公安局将其刑事拘留,在对其进行体检时发现赵某左上肺有大面积阴影,存在肺结核的可能,事故中队民警高度重视,立即赶赴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对赵某做检查,因时间太晚医院相关科室下班而未能检查遂带回。次日,再次赶赴医院对犯罪嫌疑人赵某进行肺结核相关检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河南;巩义警方;破获;肇事逃逸

河南省巩义市警方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