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银川黄河军博园将举办海洋文化生物展

2017-09-22 18: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9月22日消息(记者徐升)据悉,9月30日起至10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举办2017“喜迎十九大·畅游军博园”大型海洋文化及海洋生物展览表演活动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从8月上旬起对此次活动开展了市场调查、筹划论证准备,经多次修改优化展演方案。整个展演活动采取移动海洋馆搭建的形式,将水母、珊瑚、海洋观赏鱼等绚丽的海洋生物,利用大型水族箱展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

  此次展演共分水中人鱼共舞,水母世界奇观、海洋文化荟萃、海中生物展览、海底世界探秘、现场文艺演出等多种方式展现海洋艺术特色,让游客现场参与互动,增强实景体验感。同时,活动将与滨河黄河大桥桥体亮化彩灯、612米宽的夜间七彩景观瀑布、园区整体灯光亮化融为一体,塑造一个全新的游览体验场所,在国庆节期间给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献上一场海洋文化盛宴。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宁夏银川黄河军博园将举办海洋文化生物展

据悉,9月30日起至10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将举办2017“喜迎十九大·畅游军博园”大型海洋文化及海洋生物展览表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