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延边州获评2017最美中国榜“四季旅游、避暑胜地”

2017-09-21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21日消息(记者晁向荣)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近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吉林省延边州获评“四季旅游、避暑胜地”,吉林省敦化市荣获“全域旅游创建典范城市”,六鼎山文化旅游节获得“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这是继2016年最美中国榜颁奖盛典上荣获三项殊荣以来,延边州又一次斩获多项全域旅游相关荣誉。

  据了解,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成功举办和世界旅游联盟成立后第一场旅游盛会,我国旅游业发展的全新蓝图引起与会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县政府主管部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旅游企业,学术咨询机构等的350余名嘉宾围绕旅游业“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展开深入探讨。

  据悉,延边州此前共有延吉市、珲春市、敦化市、和龙市、安图县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四季;旅游;避暑圣地

吉林省延边州获评2017最美中国榜“四季旅游、避暑胜地”

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近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