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成立

2017-09-21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21日消息(记者晁向荣)中共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日前召开成立大会。中国法学会党组为成立大会发来贺信。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就加强全省法学会党的建设作出批示。吉林省法学会会长李申学出席大会。

  据悉,中共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由9人组成,党委书记由吉林省法学会有关领导担任,副书记和委员分别由吉林大学法学院、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等高等院校政法学院领导及有关研究会负责人担任。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法学会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吉林省政法委领导下,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均走在了全国前列。全省法学会会员发展到1.84万人,其中75%是党员,吉林省法学会研究会已发展到25个。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法学会建设和发展又向前推进一步。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法学会;研究行业;成立

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成立

中共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行业党委日前召开成立大会。中国法学会党组为成立大会发来贺信。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就加强全省法学会党的建设作出批示。吉林省法学会会长李申学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