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企业家在国外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

2017-09-19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9月19日消息(记者徐志强)2017年9月18日,来自辽宁地区各行业精英企业家58人,在以色列游学过程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引起媒体关注。此次由辽宁省产业金融商会与辽宁互强组织的赴以色列、约旦圣地之旅,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辽宁企业家的智慧之行,旨在通过此行更加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国家及供求所需,学习犹太智慧与企业人生经营之道。

  早上9点18分,在以色列提比利亚市酒店花园的碧水蓝天间,一群中国人安静的站成四排,近四十度的高温,炽热阳光暴晒下,所有人面向东方,伟大祖国的方向深深的静默着……汗水滴滴滑落,内心充盈感动!

  静默后,大家在海天之间不由自主地唱响《我爱你,中国!》,这是一群有担当爱家国的企业家,尽管过去或是现在个别人对中国商人仍会带着有色眼镜,但正是当今的这些中国商人在国外高举着祖国的旗帜,并高呼着我为中国自豪!

  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来自沈阳,作为“九一八”事变地的中国人,他们用行动告诉自己,告诉祖国,曾经的屈辱不能忘记,爱国之情深藏心底!

  如今的中国,正是有了一批批这样心怀祖国,诚信担当的现代企业家,才让世界认识了中国,相信这张照片定是这些企业家此行最珍贵的回忆!也愿未来的中国能够涌现出越来越多心怀祖国的新儒商,社会必兴旺,国家有希望!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企业家;九一八;纪念

辽宁企业家在国外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

2017年9月18日,来自辽宁地区各行业精英企业家58人,在以色列游学过程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引起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