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半导体与显示产业核心企业合作洽谈会举行

2017-09-15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15日,国际半导体与显示产业核心企业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是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台办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芯屏 产业共为主题,汇聚了众多半导体与显示产业核心企业和领军人物,从行业、技术、设备、材料、应用端以及资本市场各个角度,探讨全球半导体与显示产业发展新格局、新趋势,共同分享半导体与显示产业市场发展新机遇、新成果。

  据悉,近年来,四川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以航空与燃机、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装备、电子商务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快速成长,已形成集成电路、液晶面板、消费电子终端产品、软件和移动互联网等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2016年四川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近6800亿元,产业规模全国第七、中西部之首。全球约50%的苹果平板电脑是“四川造”,50%的笔记本电脑芯片在四川封装测试。目前,已有近50家世界500强电子企业落户四川。四川建成和在建的面板生产线7条,平板显示产业投资超1300亿元,居全国第一,预计2019年全球超1/4的柔性面板将在四川诞生。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国际半导体与显示产业核心企业合作洽谈会举行

9月15日,国际半导体与显示产业核心企业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是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