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港直升机之夜”14日举办 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2017-09-15 1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9月14日晚,直博会传统活动“空港直升机之夜”商务交流活动如期开展,会上,本届天津直博会设置的四个奖项分别颁给了参会企业和团队。中国武装直升机“横滚”第一人李魁元大校及所在的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亮相并领奖。

  “空港直升机之夜”是一项天津直博会的传统活动,于每届直博会开幕首日晚进行,活动旨在为直升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商务交流的平台,受到广大参展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颁奖环节是每届“空港直升机之夜”的主要环节,本届活动共设置国内外金旋翼奖,最佳展示奖,特别贡献奖和杰出贡献奖。其中,贝尔直升机公司、重庆通航(恩斯特龙)公司、泰雷兹三家单位荣获国际金旋翼奖;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云南鑫普来克斯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荣获国内金旋翼奖。本届直博会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国内外的“最佳展示奖”,经过评选,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中民国际融资租赁两家公司获此殊荣。

  陆军“风雷表演队”荣获特别贡献奖。中国直升机“横滚”第一人李魁元大校荣获杰出贡献奖。会上,李魁元大校代表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向天津直博会组委会赠送了签名飞行服。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是陆军组建的武装直升机专业飞行表演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支直升机飞行表演队。风雷飞行表演队由陆军部队最优秀的特级飞行员组成,他们的飞行时长均在1500小时以上。其中,李魁元大校有7000小时的安全飞行记录,也是我国能够完成武装直升机“筋斗”“横滚”动作第一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空港;直升机;国际交流

“空港直升机之夜”14日举办 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9月14日晚,直博会传统活动“空港直升机之夜”商务交流活动如期开展,会上,本届天津直博会设置的四个奖项分别颁给了参会企业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