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开州通报两起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2017-09-14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向萍)近日,重庆开州区政府安委办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五个一批”工作要求,通报了两起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通报的两起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是:白鹤街道大胜路88号张财林门市,法定代表人张财林,非法售卖、储存烟花爆竹51件,安监部门给予“立即停止非法经营行为,没收产品,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温泉镇清坪村8组村民徐兴祥,在民房内非法储存烟花214个、爆竹436件,安监部门给予“没收产品”的行政处罚,公安部门对徐兴祥处以行政拘留5日。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

重庆开州通报两起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近日,重庆开州区政府安委办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五个一批”工作要求,通报了两起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