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常德电力全力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2017-09-14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9月14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胡明阳)9月12日下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专业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共60余人,实地参观学习临澧修梅供电所“全能型”供电所试点建设成果,并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该公司围绕综合柜员制、网格化管理、台区经理、一站式服务等四个关键词,就深入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进行细致解读,要求各单位准确把握“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推进思路,结合自身实际,立即启动相关工作,对人员、机构进行调整,坚持横向协同和专业延伸,以保安全、保稳定、保服务为出发点,稳步推进变革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专变集抄覆盖率、集抄采集成功率、自动抄表率三个百分百,电费考核机制,营采一致性等12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该公司指出,“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是国网公司的重大举措,一是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特色;二是要坚持领导重视,把供电所建设与党组织建设、“领导包干责任制”相结合;三是要坚持全员参与,强化业务协同,积极配合推动工作开展;四是要坚持严格履责,将“一站式”服务做到位;五是要坚持全过程管理,通过业务培训促进供电所整体水平提升;六是要理清工作职责,相互协作形成合力;七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争做“全科医生”,埋下身子抓好工作落实。

  该公司要求,所属各县级供电公司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益阳公司赤山供电所关于投诉管控、电费回收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与客户“心贴心”。要树立“先进单位更先进,后进单位赶先进,中间单位争先进”的争先意识,大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落实省公司“六型本部”建设思路,带头抓好作风建设,树正气,去邪气,努力带动身边人,提升正能量,多做有益于企业发展、电网发展的事。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常德;电力;供电所

湖南常德电力全力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9月12日下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专业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共60余人,实地参观学习临澧修梅供电所“全能型”供电所试点建设成果,并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