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续航纯电动EU400领航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

2017-09-10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9月10日,2017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丰台区园博园圆满收官。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南非的亨利·斯库曼技压群雄,夺得大赛的冠军。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还专门采用北汽新能源汽车作为领航车,从而解决比赛中汽车尾气对选手的影响。

  铁人三项运动起源于美国,是将游泳、自行车和长跑这三项本身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运动结合起来,而创造的一项集体能、意志、速度与技巧上挑战的综合性体育运动。该项运动不仅综合考验运动员的耐力和意志品质,同时也是一项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的体育赛事。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是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国际铁人三项赛在亚洲的唯一分站赛,赛事规格高,世界名将云集,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铁人三项赛事。

  文化、体育都是无国界的“世界语言”,代表着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国际范围内有着广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谈及为何会选择赞助2017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时,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恩平表示,“铁人三项赛所倡导的征服极限的拼搏精神、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与北汽新能源的品牌精神和造车理念在精神上有着广泛的共鸣之处。”

  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新能源领航车EU400在本届大赛中的稳定表现,也获得了参赛选手的认可。夺得本届大赛多位选手,对领航车EU400印象深刻。铁人三项作为一项强度极大的剧烈有氧运动,清新的空气对选手的发挥至关重要,而这次的领航车EU400全程零排放,完全不需要考虑汽车尾气对空气环境的影响。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北京;铁人三项;北汽

长续航纯电动EU400领航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

9月10日,2017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丰台区园博园圆满收官。作为大赛的联合赞助商,北汽新能源携旗下超长续航纯电动家轿EU400作为赛事的领航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铁三健儿们全程提供了无污染、零排放的领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