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名“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今日发布

2017-09-08 2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8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王海霞)今天下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活动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联合隆重举行。

  据介绍,今年3月以来,浙江省总工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浙江工匠”选树宣传活动。通过选树宣传,涌现出一大批业绩卓越、行业领军、社会认可、技德双馨的技术能手和行业旗帜。经申报、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产生了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吴国林等100名“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吴国林、王建明、万亚勇、吕洋、胡志明、周迪、王光挣、何少华、黄金娟、吴日根等10人代表100名“最美工匠”接受了荣誉表彰。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浙江

百名“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今日发布

今天下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活动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联合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