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旅游节期间部分公园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2017-09-07 17: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7日消息(记者 周洪)自2011年起,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今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9日-15日举办,目前已有部分公园参与门票优惠活动。

  今年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继续响应上海旅游节号召,积极参与旅游景区(点)优惠活动。自2017年9月9日至15日(七天)期间内,实行公园正价门票半价优惠,统一售价为7.5元/张,园内其它活动项目按原价执行。

  上海古猗园也积极报名参加公益惠民活动。公园将在2017年上海旅游节期间,即2017年9月9日至15日期间实行全价门票半价优惠活动(6元/张)。

  旅游节期间,各公园相关部门均将积极配合本次旅游节活动,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确保游园秩序正常,让广大游客在金秋时节感受森林气息,拥抱自然美景,共度旅游佳节。同时公园提醒游客,优惠活动期间,公园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请市民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峰出行。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上海

上海旅游节期间部分公园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自2011年起,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今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9日-15日举办,目前已有部分公园参与门票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