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酒博会将全面实行入场券管理制度 每券售价10元

2017-09-06 1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周香馨)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号到12号在贵阳举行。从本届酒博会开始,将全面实行入场券管理制度,展会现场对观众不再免费开放。

  据介绍,实行入场券管理制度旨在进一步体现酒博会专业化水平,实现有效控制及人流疏导,并利用大数据管理,提升对观众的服务水平。本届酒博会入场券价格为每人次10元,每张入场券单次有效,再次入场需要重新购买。

  目前,市民可以通过酒博会微信公众号或到贵阳市三个指定售票点进行购买。展会期间,酒博会现场入口处也将设置线下售票服务点,方便观众购票观展。

  据了解,9月8号到9号中午12点以前向专业观众开放,9月9号中午12:30到9月12号向普通观众开放,普通观众可持展会入场券入场参观。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酒博会;入场券;售价

酒博会将全面实行入场券管理制度 每券售价10元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号到12号在贵阳举行。从本届酒博会开始,将全面实行入场券管理制度,展会现场对观众不再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