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今起上线

2017-08-31 1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31日消息(记者张孝成)“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今天正式启动上线。这一微信公众号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创办的。

  据介绍,新上线的“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是新疆纪委监察厅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重要渠道,公众号下设“监督举报”、“清风天山”、“明规学纪”三个栏目和“权威发布”、“四风举报”、“曝光台”等九个子项,将在第一时间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和新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发布新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案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曝光损害群众利益特别是扶贫脱贫、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宣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色亮点工作;解读党内法规、政策规定,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答等。

  同时,“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还将为新疆各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通过手机举报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提供便利、拓宽渠道,发挥“探头”“哨兵”“显微镜”作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

“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今起上线

“新疆纪检”微信公众号今天正式启动上线。这一微信公众号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创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