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长海县为贫困学子发放25万余元助学金

2017-08-25 15: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25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 通讯员杨淑革)记者从辽宁省长海县慈善总会了解到,近几日,长海县各乡镇分别举行了“獐子岛集团助学慈善基金”发放仪式,共资助贫困学生66人,发放助学资金25万余元,让海岛学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长海县是我国最北部的海岛边境县。多年来,长海县慈善总会严把审核关,对资助学生的条件和范围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上报、审核程序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对各村、社区上报的贫困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以保证助学政策落到实处。活动中,受助学子和家长对此感动不已,纷纷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奋力拼搏,用心学习,将来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爱心企业的捐助。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獐子岛集团助学慈善基金”累计捐款360万元,助学1700余人(次),在全县营造了崇德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辽宁

辽宁省长海县为贫困学子发放25万余元助学金

者从辽宁省长海县慈善总会了解到,近几日,长海县各乡镇分别举行了“獐子岛集团助学慈善基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