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开打 总奖金近114万美元

2017-08-23 1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23日,记者从在成都召开的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成都公开赛将于923日至101日在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打。本次公开赛总奖金提升至1138910美元,进入ATP250世界巡回赛奖金最高城市阵营。目前,已有蒂姆、特松加、卡恰洛夫等球星确定前来参赛

  本届成都公开赛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体育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本届成都公开赛男子单打正赛设有28个签位,资格赛设有16个签位,双打正赛则设有16个签位。现已确定首批前来参赛的球星包括了世界前十、在法网闯入四强的奥地利名将蒂姆;法国好手特松加以及卫冕冠军、潜力巨大的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此外,众多世界网坛的名将也有意向来到成都,组委会在确定最终名单后将陆续对外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成都公开赛资格赛以及非中心赛场将免票开放,中心赛场正赛球票的票价在30400人民币之间。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各种球迷互动活动、球星进校园活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四川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开打 总奖金近114万美元

8月23日,记者从在成都召开的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成都市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