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海事局对职工兼职取酬事件相关人员进行停职调查

2017-08-22 1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2日消息(记者左艾甫)22日,记者从长江海事局了解到,针对武汉海事局职工崔志峰病休期间在外兼职取酬的问题,长江海事局已经成立调查组进驻武汉海事局开展全面调查,并于8月22日下午,对此事涉及人员长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家松、武汉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海青,武汉海事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崔德安作出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同时对崔志峰两年病休期间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

  长江海事局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本着实事求是和全面客观的原则,深入开展调查,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及时向媒体和社会公开,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8月19日,有媒体报道了《曝光!公务员请病假2年没上班工资照领》的报道。经查,该报道涉及武汉海事局已辞职的人员崔志峰。崔志峰于2015年6月2日持医院诊断证明书、休息证明单办理了病休手续。2017年7月18日,崔某峰因身体原因提出书面辞职申请,武汉海事局批准了其辞职请求。媒体报道后,长江海事部门高度重视,针对媒体反映的情况,迅速开展了调查核实。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北

长江海事局对职工兼职取酬事件相关人员进行停职调查

22日,记者从长江海事局了解到,针对武汉海事局职工崔志峰病休期间在外兼职取酬的问题,长江海事局已经成立调查组进驻武汉海事局开展全面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