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8-22 1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22日消息(记者郭威)近日,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在荣宝斋隆重举行揭牌仪式。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席石洪祥、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主席李瑞群、中诚亚视国际传媒副总裁天石王成、沈阳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解勇等近20位领导和艺术大师以及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结束后,《当代核雕名家精品展》和《辽宁省首届核雕技艺大赛——“核”你在一起》也将相继拉开帷幕。据悉,本次精品展上,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大师的珍美作品将与观众见面。此外,本次核雕技艺大赛还将评选出10位“沈阳市核雕大师”。

  与此同时,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受邀与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共同组建“战略联盟体”,促进核雕文化融合,共同为中国工艺美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辽宁;工艺美术;核雕

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成立

近日,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在荣宝斋隆重举行揭牌仪式。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席石洪祥、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主席李瑞群、中诚亚视国际传媒副总裁天石王成、沈阳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解勇等近20位领导和艺术大师以及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会员出席了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