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深圳公安边防部队邀请地方医师专家为官兵子女免费义诊

2017-08-12 21: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12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李建帆 陆才兴)8月11日,驻守在粤港边界一线的广东公安边防总队第六支队邀请深圳市中医院筋伤科来队,为官兵子女免费进行“小儿脊柱筛查”专项义诊,让部队家属感受到一份温情。

  活动中,筋伤科医师为大家讲解了青少年脊柱问题的危害与如何预防等问题,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官兵子女进行了脊柱筛查,并针对检查结果,耐心解答了官兵们的健康咨询。

  随后,医务人员还向官兵们普及了常见病和多发病预防、养生保健等医疗知识,提高大家的卫生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官兵们纷纷表示,专门组织医师专家来为家属送健康,为官兵们排忧解难,使大家更加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深圳;公安边防;部队;免费义诊

驻深圳公安边防部队邀请地方医师专家为官兵子女免费义诊

8月11日,驻守在粤港边界一线的广东公安边防总队第六支队邀请深圳市中医院筋伤科来队,为官兵子女免费进行“小儿脊柱筛查”专项义诊,让部队家属感受到一份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