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九寨沟138名宁夏游客无一人伤亡陆续返回

2017-08-09 2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据宁夏旅发委动态监测数据显示,到今晨九寨沟有138名宁夏游客无一人伤亡,今天已经陆续返回。 

  从宁夏各大旅行社和五市旅游局反馈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天早晨在九寨沟震区宁夏游客138人。地震发生后,相关旅行社第一时间联系到每一个游客,在进行安抚工作的同时,要求地接社全力做好游客安全防护,并尽最大可能保障游客饮食、住宿等需求,目前这批宁夏游客已经全部离开九寨沟陆续踏上返程。 

  据了解,宁夏各家旅行社全部暂停组团九寨沟旅游,已经报名的办理换线路或退团手续。九寨沟风景区发布消息地震发生当日接待游客量为3.4万余人次,从9日起停止接待游客,正全力开展景区排险工作,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宁夏

九寨沟138名宁夏游客无一人伤亡陆续返回

据宁夏旅发委动态监测数据显示,到今晨九寨沟有138名宁夏游客无一人伤亡,今天已经陆续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