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四川九寨地震

2017-08-09 17: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何磊 姜良杰88日晚21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宝鸡车站成都方向列车受到影响,导致晚点时间未定。该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赶赴车站现场,查看列车运行情况,全力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针对列车大面积晚点,该站增开退票和改签窗口,最短时间内办理退票改签业务,在售票导购台增加人员进行解释和疏导,开设应急通道,组织同方向就近列车改签,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滞留。

  畅通信息方面,该站在候车室不间断对列车晚点、停运情况、退票等信息进行广播,并利用微博、微信平台实时发布出行信息,确保旅客情绪稳定,择情出行。

  服务旅客方面,该站充分发挥局级党内优秀品牌“凤仙服务台”优势,组织优秀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耐心细致为旅客做好咨询和引导,并为滞留在站旅客提供热水等服务。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陕西

宝鸡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四川九寨地震

8月8日晚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宝鸡车站的成都方向列车受到影响,导致晚点时间未定。该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赶赴车站现场,查看列车运行情况,全力确保旅客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