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295个工种工资指导价出炉 总体上涨0.8%

2017-08-01 23: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潘静)今天,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发布乌鲁木齐劳动力市场2017年部分行业工种工资指导价位,相比去年,今年首府各行业工种指导价位总体上涨0.8%。

  此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位,共分高、中、低3个档次,涉及乌鲁木齐地区18个行业295个工种。其中,价位最高的三个工种是企业董事、酒店总经理和厨师长,平均工资超过万元。今年平均价位涨幅度最大的三个工种分别是矿井通风、露天采矿挖掘和家畜饲养员,涨幅分别为23%、22%和22%。

  据了解,各工种(岗位)指导价位的确定,是在对乌鲁木齐18个行业5230家企业4万6千多名劳动者进行调查、收集、分析、预测的基础上形成的,同时参考了各类用人单位在岗职工上年度薪酬情况。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乌鲁木齐;工资指导价;上涨

乌鲁木齐295个工种工资指导价出炉 总体上涨0.8%

今天,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发布乌鲁木齐劳动力市场2017年部分行业工种工资指导价位,相比去年,今年首府各行业工种指导价位总体上涨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