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食博览、家电、家品、博览、国际茶展将在香港举行

2017-08-01 16: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8月1日消息(记者郑柱子)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第28届美食博览、第4届家电家品博览、第2届美与健生活博览以及第9届香港国际茶展,将于8月17日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

  四项展览云集超过1,900家参展商,为公众及业内专业买家带来各式各样崭新、健康及优质的产品。另外,由香港贸发局及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合办的“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中医药会议)也将同日举行。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日前举行的传媒预展上介绍了五大活动的详情。他介绍说,香港贸发局每年8月举办的“美食博览”是暑期一大盛事,配合同场举行的“香港国际茶展”、“家电家品博览”及“美与健生活博览”,让展商推广品牌及最新产品,为业内买家及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及购物体验。“今年,邀得日本作为美食博览的伙伴国家,吸引超过330家日本参展商带来当地驰名的特色美食及顶级佳肴,加上多场烹饪表演及产品介绍会,让参观人士亲身感受东瀛饮食文化的特色。”

  据介绍,第28届美食博览于8月17至21日举行,汇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接近1,500家参展商,参展商数目打破历年纪录。美食博览分为“公众馆”、“尊贵美食区”及“贸易馆”三部份。

  第4届家电家品博览于8月17至21日举行,将汇聚超过160家参展商,展示各种优质厨房电器、厨具、餐具及寝室用品等等。 今年大会更与香港青年协会合作推出“初创‘家’展览体验计划”,在博览设立“初创坊”,让年青企业推广产品或服务。

  美与健生活博览于8月17至21日举行,汇聚超过80家参展商,展出各类护肤产品、美发及护发用品、水疗按摩用品及美甲用品等等。

  第9届香港国际茶展于8月17至19日举行,吸引220家来自1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当中首度有毛里求斯的公司参展,网罗各地名茶、包装及用具。特色产品包括被公认为普洱茶界顶级之作的普洱“茶王青饼”,以及由日本参展商在富士山海拔超过1,000米的气候环境所种植的“富士山二合目”煎茶。另外,为了推广茗茶文化,展览亦搜罗了各款具收藏价值的茶具,包括在清代乾隆时期制造、经1,300度高温烧制而成的珍贵盖碗。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香港

美食博览、家电、家品、博览、国际茶展将在香港举行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第28届美食博览、第4届家电、家品、博览、第2届美与健生活博览以及第9届香港国际茶展,将于8月17日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