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巴南区石滩镇举行消夏避暑及亲子游园活动

2017-07-28 13: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邱道信 石光禄 廖秋霞)7月27日傍晚,劳作了一天的人们还没有散去夏季酷热的余温,19点刚过,婆婆爷爷、外公外婆、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带着自家孙孙或宝贝,高高兴兴的来到重庆巴南区石滩镇文化广场。一场由巴南区石滩镇石滩河社区大学生文化志愿者牵头组织举行的“快乐一家”消夏避暑亲子游园活动在这里举行。

  来自场镇和乡村的70余个家庭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培养亲情,倡导文明。活动包括“你投我接”、“盲人画器官”、“两人三足”等8个项目,每个项目都体现了父子或母子间对活动的配合、协调、默契。整个活动充满欢乐和满满童趣的多彩文化气氛,有18个家庭获得“快乐一家”优胜奖励。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游园活动是多彩巴渝民间民族文化建设的内容之一,今后将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把乡村的群众文化搞得更有特色。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重庆;消夏避暑;亲子

重庆巴南区石滩镇举行消夏避暑及亲子游园活动

7月27日傍晚,劳作了一天的人们还没有散去夏季酷热的余温,19点刚过,婆婆爷爷、外公外婆、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带着自家孙孙或宝贝,高高兴兴的来到重庆巴南区石滩镇文化广场。一场由巴南区石滩镇石滩河社区大学生文化志愿者牵头组织举行的“快乐一家”消夏避暑亲子游园活动在这里举行。